close

今天一早就被仁子震撼到了,
說真的我覺得很美麗,大概可以到達早安少女的可愛度!
嘟嘴鼓臉頰讓我整個奔騰很難停下來,
而且明明這一篇我是要打HERO的感想啊!

因為12月整個行程表太滿,所以決定第一週就去看了,
微風國賓居然沒有演?!怎麼可能!!!
後來很匆忙的還是去了西門町看,早場就超多人啊~
故事整個有延續到日劇跟SP的情節,就像是個大結局一樣,
福田靖真的很棒,我超級愛看他寫的群戲,
每一個角色都栩栩如生啊~(踹飛)
電影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劇情,應該就是不斷出現的客串演員吧~
雖然我覺得蒲生最後被感化或是燃起熱情所以放手的態度太理想,
不過反正是電影,最後邪不勝正的那種結局還是比較暢快,
故事劇情,基本上我好像都雷了,最閃光的地方就是結尾了!
媽媽!日本人也是可以寫出這麼明白的結尾啊!!!

一言以蔽之,好看!而且值得收藏!
我想日劇跟SP都有了,電影版將來也是可以買一下的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