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上來說,最近我的工作壓力增加了。
並不是說工作量增加,每天把例行公事做完其實還蠻輕鬆的,
但是最近工作環境有一種壓力持續再增加,搞的我就快抓狂了!

年紀上造成的代溝是無可避免的,
我是個有家教有禮貌的孩子,所以人家問話我都會回答,也不亂掛電話,
可以讓我煩到就快要翻桌起來,我想這比人頭豬腦更勝一籌!

為什麼有人這麼愛說話?為什麼不能休息個一下子安靜一下,
聽音樂或是狂打MSN都可以,請你不要再說話了!
男生可以聒噪到這種地步的,我活了將近三十個年頭第一次見到呀!

真的可以一直說不停,上班八小時大概有五個小時都再說話吧!
之前沒事瞎聊的話題,我有一搭沒一搭還可以小回應幾句,
但是請不要用無意義的:對不對?是不是?有沒有?
這種句子來攻擊我!還跟我說這是今天主題,救命~
那明天的主題可以是:「安靜」嗎?我真的很想清靜一下呀!

對不對,你光問對不對是要我回答你什麼?
有沒有,什麼東西有沒有請你說清楚呀!
好不好,好你個大頭鬼,我東西想不出來不要一直打斷我!
是不是,在問一次我真的用美工刀戳你唷!

我。受。夠。了。

ANEGO說:年輕的男人,養眼;但對心臟不好。
我說:年輕的男人,不一定養眼;但可以肯定有害精神!

誰來救我啦!我還年輕不想出現在社會新聞版面上(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