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將近,又到了操電腦的歲月呀(遠目)
FNS還是草哥司會,吼這樣不又是要抓一整集四個半小時,
我電腦真辛苦,接下來還有MS的SP呀~撐住!

呼~久違的SXS呀~好久不見的BISTRO呀~
大概起碼有ㄧ年沒有抓SXS了吧,這次因為のだめ去上,
我還特地換了高速來下,呼~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兩個人真是超可愛的!而且玉木宏整個就是千秋上身(炸)

然後我赫然發現其實玉木宏沒有我想像中年輕,
我一直以為他是大概1982~1984這種年紀的,
沒想到!沒想到!他比我還大了那麼一點點!就一點點!
整整比我大兩天(噗)
跟上野樹里也是一個配,劇拍完請你們也假戲真做一下好嗎(踹飛)

這集主題是季節的美食,吃東西真的是我的死穴,
舉凡吃東西大口大口又好看的,格外特別的吸引我,
06120801.jpg
首先是豪快的一口半個派攻擊!
木村還在旁邊說,要再切一半比較好吧,玉木宏很豪氣的說不用,
就這樣塞進嘴巴裡(炸)
我說~超帥的!大口大口都沒有什麼渣渣掉下來真的很帥。

然後吃魚的時候玉木宏也一整個吃的很乾淨,
一般來說大部分來賓通常都意思意思吃幾口,
玉木宏是整個吃光,吃到剩下一條魚骨頭,他說不然會太浪費(炸)
是個樸實的好孩子!
06120802.jpg
上野樹里很可愛,是小女人,跟美雪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接下來是吾郎的沾麵,
06120803.jpg
眼睛好大!
雖然我對大眼睛苦手,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很帥,
吾郎還在旁邊說他真的很有千秋的味道之類云云。

吃不停的玉木宏,大概是真的太超過了,
06120804.jpg
連大好人草哥都忍不住提醒他,還有ㄧ隊要吃呀(爆)

不過明顯的のだめ組在吃草哥跟慎吾那組的比較沒那麼瘋狂(?!)
意外的好像有蠻多配料都是兩個人不太喜歡的,
玉木宏說他不吃柚子,慎吾的臉整個很妙然後說:那是檸檬!

哈哈哈~總之這集不錯看,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啦~

PS。第八集的のだめ我總算看完了~千秋學長趕快跟のだめ在一起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