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男的東京友好樂園聖誕SP,很好看值得推薦,
年輕大男生體能遊戲超厲害反射神經超好!
而且意外小栗旬喜歡聽演歌還有美空雲雀的精選集唷!

這節目我記得有一陣子台灣有播過,
其實這種類型的節目我個人還蠻喜歡看的,
像腦內IQ跟猴子智慧那種益智的我也很愛,
不過現在如果沒有特別一點的來賓,都很難找到,
所以我心裡默默希望多點賊家人去上好了,這樣好像比較容易找,
我要去把TAKKI那集拿出來複習一下~(噗)

一個節目看完我已經被花男四人組殺的連渣都快沒剩了,
松田翔太先生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帥氣我怎麼都沒發現!
小栗旬我以為你是斯文路線沒想到體育神經跟彈性這麼發達!
居然還找來聖誕特別應援團!有沒搞錯智小弟也太可愛吧!(炸)
所以一個節目看完,松潤反而被我忽略了(爆)

第一個單元是蜘蛛人(這是我自己亂取的)
一開始主持人好像就有說什麼J家人來成績都不錯,
松潤就很沒信心撇清說他不是J家的呀~
吼~就是因為這樣除了他其他三個花男都跳到CLEAR區了呀!
理智告訴我松潤是因為太緊張跳太大力所以掉下去的,
06123001.jpg
一開始很認真的表情,感覺的出來松潤很緊張,
06123002.jpg  
助跑、彈跳,我想是著牆的時機不對所以才整個彈下來,
而且可能因為跳太大力,工作人員整個拉不住就只好看他往下滾,
06123003.jpg  
就這樣一路落到了小栗旬的懷抱裡呀!
06123004.jpg  
哎唷,雖然我理智有告訴我這是意外,
但腐女視角整個蒙蔽了我的眼睛,所以我奔了~

這次他們總共玩了七個單元,只有一個沒有過關,
遊戲有些真的很難描述,我想要看了才知道,
SP主持人照慣例都會加碼一些金幣,所以總共拿了十枚,很厲害!
松潤在猜音樂的單元展現非凡的音感,不愧是歌手(炸),
比小栗旬聽演歌更讓人意外的就是,松潤愛看少女漫畫呀!
問他少女漫畫連載誌相關問題,回答超級流暢的,媽呀!
松潤你在我心裡真的是個MAN,但在花男裡面怎麼好像就不同了?!(爆)
06123005.jpg   
然後松田翔太先生我決定正式納入男優俱樂部裡面~
小臉蛋尖下巴挺鼻子都是我喜歡的呀~
是說我花男一跟TOP CASTER看完之後,明明對他沒啥印象的,
怎麼一個東京友好樂園就改變了我呢?!
06123006.jpg  
我說他動起來比平面好看100倍呀!運動服姿整個有殺到我(爆)

讓我期待花男二另一個重要的理由就是他!
06123007.jpg  
一出場就讓女性觀眾呼喊好可愛的智小弟!
羞澀的笑容、撒嬌般軟軟的語調、粉嫩嫩的臉頰!
松潤像大哥哥一樣拍拍頭的時候我小小奔騰了,
廣告回來小栗旬的頭巾跟小弟帽子交換我也小小飛了,
孩子雖然我希望你可以變MAN,但如果這樣下去也無所謂啦~
希望十年後我也可以把你加入男優俱樂部(炸)

。以上。

PS.救命我打破了市原隼人的底線,從1987前進到1991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