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最近公司也忙碌起來,
這樣讓我有種,為自己活著的感覺。
人頭豬腦事件簿,也正式的在此刻畫下一個句點,可喜可賀。
這段日子大概是我史上最焦躁的歲月,
去看醫生的時候,還被問為什麼最近貌似很容易心跳加速,
唉~是因為暴躁呀!每天想翻桌心跳不快都很難(炸)
不過,最近慢慢有在好轉我覺得,
每天在公車上我不會總是想著要來本死亡筆記本,
也是可以聽著MP3然後很平靜的抵達公司,不因為一點小事就發怒,
我還在學著調適我自己的心情,讓日子可以過的更開心。

其實我是想說:世界瘋了、我變了。

盼呀盼著盼到了這樣一個結局,說真的好不好我沒概念,
我搞不懂葫蘆裡賣得究竟是什麼藥,我不在乎頭銜,
只要一個肯定的答案,所以請給我日程表比較實際(炸)
意料之內的混亂,這個世界對我來說越來越陌生,想逃又逃不掉,
雖然活在自己的城堡裡很安全,還是會被窗口飛過是非給打擾呀。

學年曆呀學年曆,我都打定主意一本都不買了為什麼要出!
到底是多少人這時候對我就格外重要!
是兩方、一方或全滅,誰可以告訴我呀!
美好的春天希望也有美好的行程,社長你不要辜負我的支持唷!

然後,該開心的事情就是要開心,搞不定以後就沒這種機會了。
入手了,原來大阪的ARENA區沒有列嗎?!
因為沒去過所以我好難猜測位置究竟在何方唷,
朋友說如果比照橫A辦理可能是在中間,那麼,
又如果像松潤說的一般,跟台北場大同小異的話,舞台是不是也雷同?
那那那~我有機會近距離看到TOP SECRET嗎?!
哎唷~我果真是慾望很深!有了票就會想要好位置(踹飛)

記錄心情就是會很亂七八糟,我真討厭應酬親戚,卻又不得不為之,
還好隔天還可以休個假,不然我好不容易停止的焦躁搞不好又燃燒了呀~
說真的個人造業個人自己擔,我不要血緣這種暴力行為可以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