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這樣大喊一下,再見了傑尼斯

史上第一次這麼想帶刀滅了社長,現在其實很亂,
我想,乾脆不要回來也許比較好,
我也不在乎看不看的到了,就是一股不平的氣!

社長,你真的讓我想要跟ジャニ說聲さよなら

因為現在很生氣,所以下面是很情緒化的發言,
一定會罵到很多不相關的人,請小心進入。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斷章取義,但是看到某些字眼我就火起來!
去你的研修生是什麼鬼!
NEWS脫退嗎?!エイド也脫退了嗎?!
什麼叫不保證一定會再出道!
新聞看的我真的越來越怒,明明應該要開心的。

是說等了一年多等到這樣的結果,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第一:啊!我要去加入Jr情報局了嗎?
第二:學年曆這樣我就不用買了呀。
第三:喵的為什麼不回來NEWS跟關八!

雖然我心裡一直吶喊著這是雙重標準,
但我很沒種的不敢把第一個標準寫出來(踹飛)
有的人好像做了更嚴重的事情回來也是回到所屬團體,
為什麼未成年飲酒這種我認為應該是民事問題而非刑事問題的事件,
卻要把一切通通擦掉重新來過?!

突然我覺得滿腔的熱情都熄滅了呀~
剛剛本來還很高興要看紅白,SMAP今年也是唱兩首歌呢!
還跟朋友猜測應該會在壓軸唱ありがとう,
現在一整個就熄火了,看什麼看,沒什麼好看的呀(炸)

某種程度上其實我很愛遷怒,很多事情我都很容易不爽!

聲明上寫了:
何卒ご理解頂き、両名にも温かいご声援を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繼續支持他們嗎?!這是一定的吧!
這一年多來我也覺得飯們很有毅力的再等待,
但是這樣的結局真的會讓我心寒了。

本來想說去大阪要買個關八新單曲,現在想想算了,
好像之前這麼努力在應援七個人都是一場空,情何以堪?!


我要做個爛比喻:

真的是爛比喻,那個請大家不要認真看待!

我已經打過預防針了你要繼續看就不要怪我!


這就像現在卡飯很努力應援五個人的勝運,
然後明年春天阿卡回來,社長說他將不會回勝運,
那麼這段日子的等待又算什麼?!

好吧比喻我知道很爛,我想這樣才能感同身受,
我雖然愛很多,但就是因為愛太多所以不管是誰有事我都很容易低落,
寫這篇到這裡其實已經比較沒那麼生氣了,
狂怒過後留下來的其實是無奈,就算把自己氣死了也改變不了決定。

粉紅戰士,我還是會等你的,等你再デビュー的那一天到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