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大阪第一天晚上,把朋友嚇一跳得原因。
話說那天我第一個洗好澡,然後就攤平在墊被上看電視,
說真的找不到什麼好看的節目很空虛,
好不容易有幾個我還見過的搞笑藝人,就停在這台了,
這個單元好像是說什麼網路上流傳的東西,
有小動畫小故事等等,然後,就是讓我流淚不停的故事。

這還不是用演的唷!光口白而已,
鏡頭整個是打再那幾個仔細聽的藝人身上,
其實我覺得我能聽懂然後還被感動才是奇蹟吧!
原來不知不覺聽力默默有在進步嗎?
那為什麼走在路上還是常一頭霧水?!(因為一直在放空啊!)
好了,那我要來轉述一下這個故事,順便測驗一下各位大智慧有沒開啊XD

故事是從一個女生開始的,我決定用第一人稱來寫比較順手。

==========故事開始==========

我從大學畢業之後,被某大公司內訂成為了正式員工,
人生正剛起步,有很多的夢想跟目標正一步步的可以達成,
然後還不到四個月,卻意外的發現自己懷孕了,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把小孩拿掉,我不想放棄現在的一切。

但是當我到了婦產科,護士問我:「要墮胎嗎?」的時候,
我卻怎麼樣也無法說:「是的。」
於是跟男友商量之後,決定把孩子生下來。
辭掉了工作,也辦理了結婚登記,小孩順利生下,是個兒子。
但順利生產不是結束,而是戰鬥的開始。

養育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每天每天都很疲累,
忍不住的會責怪他,要是沒有你就好了,
沒有你的話,媽媽現在可能還在東京,工作上可以有很好的發揮,
總是這樣的責怪小孩,責怪先生,也責怪自己。

然而,在兒子一週歲的時候,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入院檢查,
赫然發現子宮有了癌症,於是,23歲的我,子宮全部摘除了。
現在,我的兒子已經兩歲了,每天早上都會拿給我一跟香蕉,
會注意我的身體,提醒我照顧我,
我才真的體會到,當時沒有墮胎真是太好了!
這個兒子,是上天賜給我最初也是最後的禮物。


==========故事結束==========

就是這個故事讓我在大阪的第一個晚上狂哭,
其實我剛剛打出來也小小流淚一下,
哎唷~親情是我的點,超容易落淚的!
就是這樣,其實來到世界上的每個生命都是禮物,請好好的珍惜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