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彩烈的出門,卻發生了一件好像常發生,
又很像已經很久沒這麼嚴重的慘案----仆電扶梯

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一片空白之後,
我就趴在電扶梯跟著他往上升,然後還要故做鎮定的爬起來,
一拐一拐的上捷運,我只能說還好我是在家裡附近的小站,
如果是在西門那種人潮洶湧的站仆電扶梯,我應該很想一頭撞死吧!

這樣說起來的話,從小到大我還蠻多仆街的經驗,
走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踢到自己的腳跟,但我又是鴨子腳外八,
整個就是很矛盾,而且因為踝關節小時候扭到,變得很容易去拐到,
我穿高跟鞋就常上演這種在樓梯間突然衝撞牆壁的戲碼(默)
還被同事說,已經長夠高了還穿這麼高幹嘛!

所以,當年我看一公升眼淚的時候,多想去檢查自己的小腦啊!
但因為雖然我仆街,還是會用手去擋,我想我單純的只是因為平衡感差。
要說起我仆街的經驗那真的是太多了,只是長大之後比較會注意,
這次仆電扶梯是真的有把我下一跳啊!膝蓋都腫了說。

年關將近,工作開始比較忙,促銷案常常在改變,
這種時候,本來安分很久的愛嬌,又開使用無止盡的問題攻擊我了!
那個,日本自由行的網站跟論壇都是中文,資訊一抓一大把,
為什麼還要一直問然後告訴我看不懂,倒底是哪裡不懂啊?!
沒看到我手沒停眼睛盯螢幕,還要花時間回答你問題很累ㄟ!
我又不是東京地鐵圖,又不是電腦,是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嗎?
下次我要在桌上擺牌子,酌收諮詢費而且是以秒計費!(炸)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這是老祖宗的大智慧,理念不同、個性不合、思考迴路不一致,
長久的相處下來就會覺得累,為什麼我總是要迎合你?
所以我偶而會有一種:遲早我會在你面前翻桌。這樣的感覺,
不過到頭來,大家都還是相安無事,我想跟人相處就是這樣,
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有什麼先來後到搏感情這樣的規則,
就跟感情一樣,沒什麼等久了就是你的這回事啊~

然後,果真我也是到了大人會開始擔心的年紀了(炸)
所以在很莫名其妙的狀況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吃了一頓飯,
我想我應該從頭到尾都有個小小的冷淡保持距離,
是說我真的不排斥相親這件事情,但起碼要考慮優生學我認真的,
拜託對象至少要讓我可以穿個短高跟啊~我不要求三吋真的(炸)
但我好像可以預見我的未來,坐在椅子上抱著貓咪變成怪老太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