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夢一般的三天兩夜超拼大阪行,就這樣結束了。
詳細的遊記等我慢慢整理,但基本上三天兩夜時間有限,
此行只能展現我們的購買力跟肚量而已。(炸)
意外的第一次大阪自由行沒有遇到什麼阻礙,
機場來回也好,尋找民宿也好,
逛街購物吃吃喝喝,基本上都還算順利,是個很棒的回憶,
開春好運氣,希望未來一整年都可以持續下去呀~

其實回來有點DOWN是必然的,
所以我開始期待下一趟旅途,請快給我日程表吧~社長!
然後讓我有機會去明治神宮參拜一下再帶回兩個好運的御守,
先這樣,其他的等遊記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