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收假上班,我整個人應該會腫大兩圈!

基本上,過年的年菜跟應景零嘴這種東西我都不是很愛,
所謂應景零嘴就是魷魚絲、油棗、冬瓜糖、瓜子等等之類的,
所以我抱持著過年我應該不會大吃這樣的心態,
殊不知!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我!
阿姨家買了麻辣鍋跟一堆仙貝、巧克力、小蛋糕之類的日本點心,
我整個嘴巴都沒停一直吃吃吃,肚子整個也很配合一直沒說他飽,
所以在那邊住的兩天,我個人認為我大概已經腫起來了(炸)
好像是在養神豬一般,這樣的日子我想要過到初五之後,
那,我週末還有兩天可以清胃!(握拳)

然後,雖說大過年的不要生氣,但今年我已經要火山爆發了啊!

討人厭的親戚已經讓我決定以後能不往來就不往來,
為了避免欠人家人情,以後有什麼問題我能找別人就找別人,
喵的咧,小孩這麼欠管教,我就看他上學以後會變成怎樣啊!
現在學校又禁止體罰,我看以後他會不會變壞,哼!
寵寵寵,根本沒把其他大人放在眼裡又說不聽,我不過念兩句,
說我跟小孩搶電視?好啊!是誰說在家裡說關電視就關電視啊?
明明就說他不能看這麼多電視,他不能看,我為什麼不能看?
我還輪不到你來管吧,有什麼了不起的?老娘我回家看!
喵的以後只要你們有在我能不到就不到,最好做個一年見一面就好,
省得讓我死掉太多細胞,有害健康啊!

還有,我們又不是瑪麗亞請不要命令語氣一直呼來喝去,
沒有什麼是我們的義務,就算有也不是對你家!

所以今年過年我有個結論,
不聽話的小孩雖然說很討人厭最好不要存在,
但是,把小孩寵成這樣的父母長輩都應該再教育比較實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