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是想要先來大吼一下,過年大掃除真不是人幹的事!
每個禮拜上五天班,週末幾乎都會固定出去一天玩耍,
在有限的假日裡面我要收拾屋子真的難度很高!(藉口)
對於我彷彿被炸彈轟炸過的房間,我想整理都無從下手啊!

衣服堆的一架子、一櫃子、一椅子,終歸一句話,太多了塞不進衣櫃啦!
然後已經很努力減量的雜誌堆的一桌子,一地都是,要拆都不知怎拆好!
還有零零散散的包包、手錶、耳環、阿哩不達的小東西,
到處都可以看到東一個西一個,嗚嗚,我房間太小了啦!
其實也不是說有多亂,但想到要把他整理一下就覺得頭好大,
還要把書櫃清出一塊來擺我新買的漫畫、CD、DVD,會爆炸啦!

吼~全能住宅改造王可不可以來改造一下我房間?!

然後,呼應標題的東西就要把他藏在下面(噗)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是老祖宗的大智慧,也是我最近的體認,
事情也許並不一定發生在我身上,但看到我就是忍不住怒,
公車上健步如飛的歐巴桑強迫人家讓博愛座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
最多也不過五十出頭,還一頭烏絲咧,我管你是不是染的啊?!
看著他在前面要人家起來讓博愛座,還說什麼:
「這是我的位置,博愛座就是給我坐的。」
見鬼了真是不要臉,對那位不屈服的女乘客我在心底給他鼓掌啊,
也許有很多同樣的乘客會覺得不讓坐的女生很過份,
但我就是覺得,老娘今天不爽讓你,你能怎樣啊?!又不是站不穏,
對那種步履維艱的老人家不讓座我會覺得沒愛心,
但對這種不要臉健步如飛的歐巴桑,真的沒什麼好客氣的!
我們每天上班八小時也是很辛苦的啊!有位子做當然要補個眠!(炸)

喔,然後,我覺得請人家幫忙沒什麼好挑檢的,
今天人家幫忙你也請不要把他當成一種義務,
最近朋友遇到很多狗屁事,都是卡在:友情、人情。
這種狗屁事我以前也遇過不少,所以現在性格變得很有攻擊性,
就算再熟,醜話都要說在前面,我不怕當場撕破臉,
我討厭那種表面上說沒關係,但心理就是梗著一跟刺的感覺,
雖然會說下次不要了或什麼能解決就好之類的這種話告訴自己,
但我說:對方沒有學到教訓的話一切都是個屁啊!
憑什麼要我們在這邊糾結?然後你只出一張嘴?
所以這年頭當好人不吃香,還是要有點攻擊性才能自保!

急性子跟慢郎中這兩件事情好像都會同實在我身上發生,
真是矛盾得不得了,很多事情我會想說:不急慢慢來,
但其他時候又會想:吼~不快點搞定我很浮躁欸!
因為這樣我的個性常常變得很反覆,一下很急一下又都不急,
偶而想開了會覺得怎樣都無所謂,但下一秒也許又塞住了,
沒辦法這性格可能是天生的,所以大家請多擔待啊!

最後,過年放九天假很快樂是真的,
請保佑我不要在除夕夜翻桌,喵的我真的很討厭跟那群親戚相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