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開心又帶點不安的躁。

不會因為一點小小事情就激動的想要翻桌,
只是一顆心懸高高的七上八下好不能平靜的一種躁。

我其實真的很以為我很冷靜,
但朋友花了五年才可以平常心,我想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今天要看醫生,為了避免中斷所以我亂亂先隨便吼一下擋著用。
人生焦躁的事情百百種,為什麼日幣今天漲了?!不是快要股災了嗎?!
這樣又要開始每天研究它的匯率來想辦法換到自以為的低點很討厭,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錢,但那幾十元還可以夠我吃餐好的還是計較一下比較好吧!

這就是人生,有開心、有不開心。

沒有必要躲躲藏藏,但就是會有人愛胡思亂想計較小事,
搞的我也要遮遮掩掩怕是一個不小心露出了尾巴,
其實我整個人就是少根筋的傻大姊來著,諧星肚子裡能有幾個拐?
仔細一點的話一眼就可以把我看穿了吧!只不過我多些攻擊性,
可能會造成一些阻礙,說穿了,我就是內外人分明罷了嘛!

決戰之期不遠矣啊~心如止水真是一件難事,我注定修不了道~

這真是一偏不知所謂的東西,那要明白來吶喊一些事情!

我說,既然回來了明年就給我好好開新年控啦!!
小眼睛我真想一口把你吞到肚子裡不給人家看你知道嘛!?
人生漫漫活了快三十寒暑,我可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啊!好可怕!
我可以體會那種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感覺了~其實我有隱藏式毀滅人格。

先醬,下班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