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詭異的標題對吧(噗)

但我真心的很想要感謝一下社長~

沒有他的話,就沒有這些千千萬萬的偶像,

沒有這些千千萬萬的偶像,就沒有驅使我看無字幕檔案的動力,

沒有驅使我看無字幕檔案的動力,我怎麼可能收到合格證書呢!!

所以,請容許我大聲呼喊一下吧~我愛傑尼斯!我愛ARASHI啊!

其實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完全沒有料到這麼早就會收到日文檢定的成績,
去年三級檢定我幾時收到的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我心理面一直認為應該要三月中旬以後才會知道結果,
然後當我昨天看醫生玩樂回家之後,在鞋櫃上發現了大信封。

一整個大驚,啥米?!成績單出來了!!

然後我鞋都沒脫包也還來不及放下,顫抖的手就打開了信封,
雖然當時考完我有覺得二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簡單,
但因為我完全可以說是沒有唸書只靠那些節目跟小說我很沒信心,
已經有一種報名費就當他是買個經驗明年再挑戰著心理準備,
所以當我看到信封裡面有一張證書的時候,還蠻傻眼的,
拿出來反覆看了很多遍,啊?!我通過了?!真的嗎?!
把成績表也拿出來看了一下,媽啊~我分數比考三級的還要高欸!

櫻井翔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啊~(有什麼鬼關係啊?!)

所以我三級靠KAT-TUN,
二級靠ARASHI,那麼神來告訴我一下,
一級我要靠誰比較好呢?!
其實我想應該是NEWS,裡面大學生比較多(違)

但我想我今年底應該不會去挑戰一級,
這次我深深的覺得我是好運到的,說不定讀卡機壞掉才會這樣,
也可能是有人填錯了我的卡片!!(很愛亂想)
所以在前進一級之前,我應該會花點時間好好的讀書,
雖然這機率是微乎其微,可還是應該要努力一下,
運勢說今年屬羊適合留在原本的職場,我會乖乖的,
來年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上用到我的半調子日文能力啊!(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那來號招一下讀書會~
有沒有年底要考日文檢定的朋友可以一起唸書啊!親友限定唷!(噗)

那麼呢,我要滾回去繼續浮躁了~

下午有機會再來更新暴風雨的電話亭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