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我非常的焦躁,本來已經做好學年曆一本都不買的打算,
但是出了一後每一本都好想要唷!我的天讓我整個人很難以抉擇~
ARASHI的不用說,走很有質感路線而且每個我都愛怎麼看都棒,
NEWS雖然沒有粉紅戰士但小眼睛最近好感度大增,
又卡在春CON周邊不知道底該買不該買很討厭,
TT這麼激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錯過以前這麼多次,起碼要把握現在吧!
最後是勝運,那個,如果我買了其他人的基於情義好像也該買一下,
但是沒有阿卡整個我就沒有購買欲~(你不是KAME担當嗎?)

決定一天好幾變,怎麼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
但當我看到實品之後,我真的只能說,

「原來有了ARASHI一切都可以很圓滿。」

這一本可以掛,就實用性來說非常合我心,
雖然TT的也可以掛,不過TT雖然激,掛出來我始終覺得有什麼地方不足的,
激不能代表一切啊!原來還是我的愛比較重要(炸)

ARASHI的我一買回去就立刻掛起來了,這次設計的很棒啊!
07030401.jpg
四月號第一張秀醬就讓我不想翻頁了,
下次一個月來更新一個內頁好了XD

買到ARASHI之後,我其他欲望瞬間通通平息了,
學年曆啊~周邊啊~我都可以不需要了!早知道我幹嘛掙扎啊?!
一開始就決定買ARASHI不就沒事了嗎?

雖然我信誓旦旦的說要把雜誌通通停掉,
嗚嗚~最後不但沒有這樣做,我還把黃色眼淚卷頭特集的電影雜誌都抱回家,
我還是先減量再減量比較實際啊~愛太多真的好困擾(炸)
春天難道是花錢的天?默默我發現三四月好多東西要買,
死筆DVD的SET是3/14發行,草哥連載書也是3/14發行,
出道DVD是4/11日發,雖然一直卡我但默默想買的NEWS是3/21,
吼!怎麼這麼討厭啦!草哥的書我自己去扛好了~晚買一點無所謂的!
我親愛的小錢包,媽媽對不起你!我不是故意要餓你的啦!(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