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棒子寫久了其實會上癮欸!最近我感覺到我旺盛的想要寫棒子啊XD
然後,這個棒子其實揭開了很多我塵封的記憶,
突然有一種時光匆匆,十年就這樣咻得過去了呀~
廢話不多說,看棒子吧!



〒 飯人生棒子 〒

♥你的名字? 

》小圓

♥你的本命是? 

》大野智、亀梨和也 

♥有副本命嗎? 

》小山慶一郎、內博貴、赤西仁 

♥難道還有第三本命? 

》很多人我想寫不下,就以生田斗真、櫻井翔兩位代表吧。 

♥喜歡J家多久了? 

》十幾年吧!歲月真是不饒人。(默) 

♥認識本命前就認識J家了嗎? 

》對,認識現在本命前就認識了。 

♥因為什麼契機喜歡上本命? 

》現在本命的話,哩打是跳舞,從Jr時代我就喜歡他的腰跟八字眉還有小虎牙…(炸)
KAME的話,我喜歡他纖細…跟那種少女氣息(噗)


♥一直都是喜歡現在的本命? 

》怎可能,不過哩打算時間很長了,雖然中間一度我有忘了他(懺悔中)

♥擔當的團體是哪一團呢? 

》問團體嗎?真的是團體嗎?ARASHI 

♥是因為什麼契機喜歡上這個團體? 

》我不想說(炸),可以讓我保有這個小秘密嗎?
在我發現原來其實他們不是一股清流之後,就變得愛好多~(爆)


♥最先認識的J家藝人是? 

》認識的話應該是少年隊,喜歡的話應該是Kinki Kids。

♥承上題,請問契機? 

》認識少年隊的契機應該是當年小虎隊,喜歡Kinki的契機應該是剛的金田一。

♥第一張J家單曲是? 

》Kinki玻璃少年嗎?喔~不~應該是V6的愛なんだ吧。
欸?坦白說我忘了,十年前的事誰還記得啊!


♥第一張J家專輯是? 

》V6的第一張專輯,SINCE 1995~FOREVER。 

♥第一張J家的影音作品是? 

》我懶得找,我真的忘了,我想不是V6就是Kinki,我高中愛他們。

♥第一張J家海報是? 

》三宅鍵

♥第一張Shop照是? 

》這就神秘了!我想是町田慎吾跟大野智,因為我開始買SHOP照的時候已經換成愛Jr了。

♥第一把應援扇是? 

》是三宅鍵的,不過已經被我毀壞(炸),現在還有一把町田的留著,希望不要再被我毀壞。 

♥第一次買的學年曆? 

》我一直到去年才買學年曆欸!ARASHI、NEWS、關八、Jr。 

♥第一本日文雜誌? 

》有一次V6還是CC上的十七歲吧,或是兩大三小,總之是我高中的事,誰還記得啊!

♥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現在沒有。 

♥皮夾裡會放J家藝人的照片嗎? 

》沒有,我會羞。 

♥記事本裡會夾J家藝人的照片嗎? 

》現在沒有記事本,有也不夾,我不喜歡一眼就被看出來愛J家。 

♥最喜歡本命團的哪一首原創歌曲? 

》PRECIOUS ONE。(赤龜歌大愛啊!)

♥最喜歡本命Solo的哪一首歌曲? 

》KIZUNA吧,海賊帆從天而降的和服姿太美!

♥最喜歡本命演出的哪一齣日劇? 

》極道二,因為是赤龜。哩打因為沒有連ドラ,所以沒得選。

♥最喜歡的jr.? 

》町田慎吾、石垣大佑、河合郁人。

♥最喜歡的jr團體? 

》MA(這應該還算吧!)、ABC。
(我喜歡會跳舞然後特技很厲害走風火輪路線的。)
 

♥第一個知道的小傑尼斯? 

》這,一下子我認識很多95、96、97那時候的Jr。
第一個喜歡的應該是川野直輝(現在已經不在J家),然後才是大野智、町田慎吾他們


♥Smap裡最喜歡的是? 

》草哥。我是把他當男優在担的

♥Sma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其實我喜歡很多,硬要叫我挑大概是一枝花吧!獅子心我也很愛。

♥Kinki Kids裡最喜歡的? 

》十年前是堂本剛、現在應該是光一(炸)
(因為我現在喜歡有點老頭路線的FEEL,喔不~是王子啦~炸)


♥Kinki Kids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Anniversary

♥Tokio裡最喜歡的是? 

》國分太一 

♥Tokio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為自己。 

♥Arashi裡最喜歡的是? 

》哩打 

♥Arashi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BLUE。(其實喜歡的很多,為什麼硬要我選啊!)

♥瀧與翼裡最喜歡的是? 

》瀧澤秀明 

♥瀧與翼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VENUS 

♥關八裡最喜歡的是? 

》橫山裕、內博貴

♥關八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浪花いろは節、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News裡最喜歡的是? 

》小山慶一郎、內博貴

♥News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TEPPEN 

♥KAT-TUN裡最喜歡的是? 

》亀梨和也 

♥KAT-TUN的歌曲中最喜歡的? 

》PRECIOUS ONE 

♥特別喜歡的CP是? 

》這是問我全J家,還是KAT-TUN裡面啊?!
不過答案只有一個!當然就是赤龜小夫妻啊!


♥寫過J家的文或製圖過嗎? 

》有。 

♥最讓你難忘的演唱會是? 

》我看過的不多,硬要說那就2007/01/07 凱旋歸來大阪場。 
好位置、好視野、好迷人的哩打、好帥氣的秀醬、好可愛的愛拔醬、好讚的暴風雨。


♥買過什麼周邊商品? 

》該買的都有買,不該買的我也不會買啊!

♥看過最誇張的周邊商品? 

》假指甲?!就是一些我很難理解的東西(炸) 

♥你覺得自己會這樣一直喜歡J家嗎? 

》應該會吧~當年我好不容易爬出來,結果又被拉回去啦!
社長總是會出一些人符合你的胃口讓你斷不了。


♥最後,請以飯的身分說一句感想。 

》可以讓我中樂透嗎?!這樣我才有資金可以跟你們日本走透透。


要點名了嗎?!哇哈哈~
但我是好心人這一份我不想點,想寫得就自取吧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