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與內容可能沒有什麼大的關連,
我只是想說,很多時候我都是用這種視角在看KAME的吧:P
那天看開運萬事通的心理測驗,我覺得超準的!
沒錯啊~我想我很多朋友一定在心理OS都是這樣,
那就分享給大家一塊來做做看~要告訴我大家選哪一個唷!

題目:你種下一顆神奇的種子,一年之後,你覺得會長出什麼?

A:各式各樣的水果。
B:一個小嬰兒。
C:一堆滷豬腳。

我當時毫不考慮就選了A,你的選項是哪一個呢?答案在下面。

各位朋友,請先深呼吸一下,再一起看解答吧。

這是測驗在朋友心中,最想對你說的OS是什麼,

跟我一樣選A的人:你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啊!(炸)
這類型的人在性格上很中性,男生可能會像女生一般溫柔細心,
女生則是可能會很阿沙力,大剌剌的,
不管外型還是個性,都會讓人覺得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啊?!

選B的朋友們: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年紀越大看起來反而越小,想像力豐富,思緒總停留在小時候,
所以身邊的朋友有時會覺得你的長相跟行為有年紀上的落差。

選C的朋友們:你是不是活膩了找死啊!
這類型的人有點白目、少根筋,常在狀況外。
不會看場合說話,很容易得罪人都不知道。
太天真了,常常把事情看得太樂觀,身邊的人常常會擔心你被人騙去。



瞧,這測驗對我來說神準啊~因為我骨子裡是個MAN,
潛意識裡面對於可愛美少女就沒有什麼抵抗力,
07031701.jpg
好比說這樣子對鏡頭擺出無辜表情的小少女,
07031702.jpg
或者是這樣挑逗萬分的小狐狸精,
我骨子裡面MAN的那個部分就會甦醒過來,強烈的叫囂我去撲倒他!
07031703.jpg
而且小傢伙的背影整個迷人到一種極致,那腰線啊~
07031704.jpg
那小翹臀(炸)
赤西阿卡你不撲上去對的起天地良心嗎!!(指)
今天老娘要是個MAN早就下手了啊!!(握拳)

最後,為了讓我不小心沸騰起來的血液恢復,
07031705.jpg
放一張比較嫩的小少女吧,不要太刺激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