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雨咧?雨咧?我沒看到雨啊?!那麼大個太陽掛在天上超熱的啊!
四月天可以氣溫飆到30度我想世界末日真的不遠了,
今天去掃墓因為在山上,我覺得我離太陽更近了,
還好我們一大早七點多就上山了,然後日頭正熱的時候,
已經差不多準備要離開,不然我今天在上面一定會烤出很多油來,
然後我覺得,土葬真的很麻煩又很不環保的感覺,
為了我的後代著想,未來我應該會火葬或海葬吧~比較不佔空間(炸)

好了,我總算要來寫我看門徒的感想,
不過時間已經過有點久,我腦袋裡面果真只剩下了:
華仔你真的很帥氣而且好會演戲一定是永遠的偶像啊!
唉~我是個膚淺的小孩。

嗯,其實我一開始是有點抗拒去看這部電影的,
後來是被我妹子逼的不得不踏進戲院,說真的其實不難看,
可吳彥祖那個角色發揮的不是太好,
當然我知道臥底已經無人比得上梁朝偉,
但是阿力這個角色我覺得應該有更多可看性,有更多煎熬,
猛一看吳彥祖其實有一點華仔年輕時候的味道,
剛開始我並不覺得華仔有什麼特別讓我覺得好棒的地方,
但是看到他有一點點神經質很焦躁的說,那是他們自己選的,沒人逼他們。
我才突然有一種,阿~華仔演的真好~這樣的感覺。
07033001.jpg
好像應該還是要說點我對電影的感想,
嗯,其實我本身是個很沒有正邪觀念的孩子吧我覺得,
我也是覺得吸毒這種事情是你自己選的又沒人逼你,
但這世界本來就是賠錢生意沒人做,市場就是一種供需。
張靜初那個角色每次出來我都覺得門徒瞬間便鬼片,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她跟她老公就是互相拖累墮落沒啥好說的~
結局我始終不喜歡,臥底到頭來還是有一種兩邊不是人的感覺,
最爛的就是小孩過來丟針頭這一幕,
我想可能還是要給大家一個希望,這世界還是很美好或什麼之類的,
但整個就讓我很傻眼啊~

好吧~我真的不記得電影感想了,
最後我要再重複說一次:華仔你是永遠的偶像啊!讚一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