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去支持了秀醬。

看蜂蜜幸運草之前,其實我對他的故事一點都不瞭解,
完全搞不清楚他在演什麼,而且評價很兩極化,
有人說好看,有人覺得很難看,而近年對熱血青春群像劇已經接受不太能的我,
其實默默的一直有點擔心,怕週五的晚上太疲累所以睡著,
不過,一切都只是白擔心,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看,
可能有一點意猶未盡,有一點沒把故事說的很詳細,
可是這些事情就是青春,每個人身邊都曾經上演過的,年輕真好。

以下感想可能有雷,慎入。

竹本君你實在是太可愛了,穿著短褲的青春少年,
喜歡窩在家裡面作古城模型的優秀青年,未來好人卡可能領不完的傢伙啊!
意外的秀醬演的真的很好,那一種年輕的青澀,徘徊在暗戀對象之前那種羞怯,
都很直接毫無保留的就撞進了觀眾心裡吧我想,
蒼井優在這部戲裡我意外的不那麼討厭她,還覺得他有點可愛,
加瀨亮意外的原來長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溫柔,
伊勢谷友介,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複製人可辛欸~炸

看完之後,其實都會忍不住的想起自己的青春,
高中時代在橋上吶喊過的夢想,
大學時代殺上陽明山夜遊夜烤的衝動之舉,
好像年輕就是這樣偶而有點任性的揮霍,
其實我的青春並不多采多姿,也沒有真的難以忘懷,
可是那一段衝動跟充滿愛的日子,我想每個人都走過一回吧!

然後想說一下散場,看這一場大概十個有七個半都是嵐飯,
滾字幕了硬是都沒人要走一直到藍天腳踏板的歌曲出來,
感覺有一種全場大興奮的FEEL,而且大家都還等他唱完,
其實電腦裡面這首歌聽過百來次絕對有,但這樣放出來還是莫名的興奮啊~
下一部我期待黃色眼淚,請快點有那個片商去引進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