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寫我看門徒的心得,
想稱讚一下永遠的華仔有多帥,演技有多好,
但是一直不斷被很奇怪的東西轟炸到,
所以抱歉了,永遠的華仔還要在我腦袋裏面呆一陣子,
希望到時我不要把電影心得都忘光光才好。

我看到星期五要寫的東西了,又是個日揭不想討論的東西,
但是好歹弄個大一點的圖讓我看啊,小不拉譏,我很久沒看到和美欸!
沒錯,是和美啊!清爽秀麗的小可愛啊!
天氣熱還是硬要吃涮涮鍋的小可愛啊!
因為那金髮跟清秀的樣子,讓我有那麼一點點期待春CON了,
如果可以回到小田切那個樣子,一切都值得了啊!
可是,剛剛我又知道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希望他是個UWASA~

那個,演唱會的周邊,
扇子、手燈,4/3開始就可以在SHOP買到囉~
所以就算會場排不到我之後也可以在SHOP買到。

說到演唱會,就一定是會發新照片的吧~
然後這次新照片據說是拍攝場刊跟周邊的花絮照,
我在日飯BLOG看到是說有340点以上,
但我其實不是很懂340點是啥意思,
應該不會是340張吧~(乾笑)
社長你真的這麼想讓我去滅了你啊!!340張會買到手軟欸,
還好現在我已經不太收照片了,賺不到我的錢的!

但要是蛤也回去小田切龍那樣子露出和美風采又另當別論了~

吼~我要錢!!社長一定是怕狗頭賣不好才出這麼多照片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