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日的心情寫照,但何者是天堂,何者又是地獄我就不很明白了。

週邊啊週邊~從那個醜狗頭LOGO公佈之後我就一直有不祥感,
14樣週邊出好多,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手燈,
在看到圖片的瞬間通通都冷了下來,啊~到了畢業的時節了嗎?(炸)
社長這次一定會賠很多我說真的,所以才要出342張的照片來平衡嗎?!
尤其實手燈,我現在一點都不覺得TT手燈虛有其表了,整個超美的啊!
皇冠VS狗頭,在我心裡完全不用比較就有高下了,大頭你贏了!

我想這樣也是好的吧,不想買也就省那麼一點錢我可以多吃點多玩點,
但當我看到暴風雨同學周邊清單就是另一回事了,
搞什麼啊?!黃色眼淚都還沒有結束怎麼又來凱旋+控!

不過就是多了一個+,多一個+為什麼可以多那麼多週邊?!
場刊我就認了,資料夾限定照扇子海報是定番我都無所謂,
日記本、書籤、相本、購物袋(托特包)、T-shirt、這種東西也還好,

護照套、ARASHI手燈這是啥鬼啊?!

吼,我整個好多想買的怎麼辦~社長真的很討厭出這麼多~
而且衣服你一定重做了一件,絕對不是多一個+而已吧!
這次的購物袋應該是可以重複使用非紙材的好物,吼~
我想要護照套跟手燈,而且護照套還想要兩個~

所以社長關了你一扇門之後一定會幫你打開另外一扇窗的,
再我以為可以不用買很多勝運週邊鬆一口氣的的同時,
還是要乖乖把錢拿去雙手送給社長換暴風雨凱旋+的回來啊!

我的人生啊~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被傑尼斯制約~(遠目)

討厭討厭討厭、我超想去看凱旋+的巨蛋的啦!討厭討厭討厭。
 
我需要閃亮粉嫩美哩打做焦躁特效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