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車站看到小淳了,真可愛。
意外的其實我覺得唱現場還亂有實力一把的,歌不錯聽,
突然回想起我以前聽樂團那大學時代,莫名的有點小HIGH起來。

我覺得我生了一種病,叫ARASHI抵抗不能症,
只要看到電影雜誌的封面,手就會不受控制的拿他去結帳,
而且嚴重到不需要圖片,光訪問這種東西就可以讓我殺下去,
如果這是ARASICK的後遺症,有沒有特效藥可以讓我治一下啊?
總覺得四五月我好像要被榨乾了,皮都不知道被扒幾層下來,
然後雖然一直唉唉叫東西買不完,還一直要幫社長想可以出什麼,
整個就是很矛盾,我想飯其實都是又S又M的神秘物種吧!

以下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我對哩打的愛,所以可以不用看了。

07040601.jpg  

跳躍吧,時空少年!

最近朋友說其實我真的很愛大野哩打,
所以才可以義無反顧的去愛他身邊的每一個人,
最後就陷自己於這樣萬劫不復的境地,擔一整團得結果就是,
限定照每一個種類都想要加一加要去掉快一萬日幣我又沒在印鈔票啊!

哎斗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年紀越大生活中就會遇到很多不如意,要學著八面玲瓏、學著圓融、
很多情緒都不能在當下就釋放出來,總是慢慢的累積,
到了一個臨界點之後,再一次的宣洩出來,
這中間一點點小小的不滿小小的焦躁,就要靠哎斗魯來撫平了,
可以很簡單的因為一點小事就大笑被娛樂我覺得真是太好了,
如果我的人生裡面沒有哎斗魯,
我可能很久以前就會在頂樓以為我會飛然後不知道去到那邊了~

好像我是說我要來宣洩一下我對哩打的愛吧?!
哎唷,但是我腦袋一片空白欸怎麼會這樣?
今天默默的有一個念頭,如果喜歡哎斗魯一定要有一個期限的話,
也許我可以陪哩打到演藝人生的盡頭也說不一定,
可如果五十歲的哩打還在唱唱跳跳有點想像不能,
說到底,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克服緊張來演一下DRAMA,
我也想要有朝一日可以說出:哩打的手指頭都會演戲啊!

那個,繞了一大圈我想結論還是有了暴風雨一切就可以很圓滿,
所以醜狗頭我想我還是不會參與他太多,
就算派出名模把每一樣產品都拿起來展示過了也沒用!

07040602.jpg  

 

跳躍吧!時空少年。


。就醬,我好像開始體會到什麼是本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