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想不到黃色眼淚昨天抵達了我家門,
本來我還想可能要星期六才能收到的說,那這樣晚一天寄出的KT,
不知道我今晚回家打開門可不可以看到它躺在我家鞋櫃上啊!
我老爹總是抱怨他在家裡專門幫我收掛號信,哈哈。

錢可以解決的問題,我想都不叫做問題。
自從我重新淪陷J家之後,價值觀整個有越來越扭曲的趨勢,
雖然說量入為出是一定的,但整個我就很有那股狠勁,
就算花到戶頭剩下十位數字我也要努力的買到想要的東西,
但漸漸的也開始學會要愛自己,所以心中難免有天平在拉扯,
什麼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什麼時候應該奮不顧身灑大錢,
充其量我只是個假貴婦,像大和撫子一樣家徒四壁吃泡麵果腹,
抱著雜誌、CD、DVD自以為心靈獲得滿足而已吧。

其實我想很多時候做很多事情都是各憑本事的,
沒有人有義務去幫你做些什麼,欠了人家人情早晚有一天要還,
然後,這世界很溫暖只是一種假象,大家都會在看不到的地方廝殺。

找票這種事情,其實我沒有很多經驗,
也許帶我入門是個好師傅(噗),很多時候對她都很感恩啊~
在揭示板上求票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因為我跟阿卡一樣不太會敬語(踹)
然後信件往返更是難上加難,我很不會跟人家寒喧哈拉,
去到東京,票卷行我想是我的好伙伴,對心臟也好,
不用在日揭上看數字攀升來挑戰一下自己心臟的極限,
最多就是看到價錢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而已吧~

這次大阪場大概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標票的行為,
因為實在太匆忙下的決定,想趕在位置還沒出來前先標,
價錢比較有可能標到漂亮的好價錢,但是很多時候也要天時地利人和,
其實坦白講看控這種事情人越少越容易成行,
求讓票也是,如果只有一個人偶而可以遇到徵求同行的日本人,
人越多難度就越高,需不需要連番、每個人對票的預算也是個問題,
假貴婦三人組作人比較豪邁一點,所以牙一咬就把錢砸下去了,
因為我本身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看數字,
所以我第一個找的就是希望他有可以即決價的賣家,
很多時候就是靠運氣,看ㄧ下對方的評價,大家討論一下可不可以接受,
ㄧ個小時內我們就把票搞定了,這樣大家都安心,好歹可以看ㄧ場。
但我想啊~看控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開心就好,其他沒什麼好計較的,
錢可以解決的都不是問題,我認真的這麼覺得。

焦躁這種事情人人都會發生,
首先是要不要去,然後是標不標得到票,再過來是有沒有錢,
就像現在我也是一個很焦躁,已經是最終階段:有沒有錢!
票搞定了、機票住宿搞定了、日幣都換好了,怎麼還有這個困擾呢?!
那都要怪暴風雨啊!黃色眼淚扒我一層皮,
凱旋+虎視眈眈又要扒一層,然後還要出單曲搞不好還會有凱旋控的DVD,
人生就是這樣,計畫我想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說不定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KT的控啊~還是阿卡不在的控。

一直碎碎念抱怨感覺很討厭,但我真的還是想要念一下,
歡喜之歌真是一點都不令人開心,如果是五個人那我真的可以說聲卒業了,
不是我想要打擊很多美麗的期待,而我真的受不了這種不清不楚的情況,
場刊都可以拉到美洲大陸上片拍了,為什麼不能分開錄音在合成,
可以不回來宣傳可以不回來巡迴,但是錄音這種事情明明可以克服卻不做,
感覺整個就讓我覺得很差,第二張了,也許就這樣不清不楚的再見了吧~

好討厭,那我要換說一些開心的事情,昨天抓好羅伯的第一集,
然後早上出門快轉先看了一點點,學長的臉有點圓圓的,可是宅的好可愛,
第一集還有中村獅童,雖然跟結子不歡而散,但某種程度上我小担他欸,
所以我想我會看的很開心,回家看完之後再來寫感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