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リットルの涙,其實從來沒有想過這一部會拍SP,
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我在看的同時常常都會亂想,
啊~故事中真實的人物看到這樣的劇情會怎麼想呢?
我印象中,好像也是從那一開始我是採取追看的方式,
等著日本播一集,每個星期二一播完,晚上就一定要找到檔,
然後沒字幕的看ㄧ遍,字幕出來再看ㄧ遍,預告之後期待來週,

這部SP名稱叫追憶,理所當然的兩個多小時裡面有很多本篇的東西,
看完的結果又是大哭啊~星期一頂著核桃眼上班,眼妝根本不能畫,
好像是一種自虐的行為吧,看完SP之後說有多想把本篇拿出來看就有多想,
我以為這是一種罕見到不行的疾病,
但最後字幕上居然說全日本約有兩萬人為此病所苦?!有點出乎我想像。

可是我不能否認,在SP裡面這位虛構的麻生遙斗先生,
你整個也太搶鏡了一點,是憂鬱小生界的第一名!
07040801.jpg
整個也太深情了,手機鍊一直用到現在,
而且手機裡面還有亞也的電話,就算明知人不在了,
打過去是機器聲音通知你這電話已經停用了還是留著,
07040802.jpg
把這麼久以來那種思念的心情懷念的感覺都說了出來,
錦戶亮你演技有點太好我一下子承受不了,請多拍一點這種戲啊!
07040803.jpg
淚顏整個殺死一堆姐姐妹妹~

其實SP很好看,但內容就是那樣,
亞也走了之後,留下來的大家的生活,
那樣開朗積極的性格,我想是深深的影響了大家~

然後默默的睽違一年多的SP啊~讓我想到了同一季的另一部,
修二彰要不要再出來給社長賺一筆啊?!
手增都出了第二彈欸~還有美食偵探的限定團體~
百萬單曲的修二彰今年又在最想唱的卡拉OK上榜啦~
那乘勝追擊吧~青春好朋友在來跳一下啊~

最後,我要來張麻生遙斗~
07040804.jpg
憂鬱小生也有個好腰!(踹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