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
嗯,我期待有小車XD

有一種什麼都具備了現在欠缺的是東風這樣的感覺,
所以那位在大阪不知道是訪友探親還是遊玩的朋友,
你真的應該要收心了啊~是男人就給我趕快回來工作!

我覺得我有一種衝動購物上癮症?!
從我看到AAA的DVD發賣消息大概不到半小時,
我的信箱裡面有已經有確認訂購的回覆信了,
阿娘喂,賺錢也不是這種花法的啊!
我可以想見我要一路窮到年底,不,搞不好我要一路窮到明年過年啊!

這一篇沒有什麼大重點,只是打一下備忘而已。
大阪京都七天自由行的行程是我很久以前就排好的,
我想大概過完年就排的差不多了,因為我是個心急的小鬼啊。

5/3
抵達機場->民宿->大阪城天守閣->心齋橋->民宿

5/4
民宿->黑門市場->難波地區->道頓崛->民宿

5/5
民宿->天神橋筋商店街->民宿->大阪城ホール->民宿

5/6
民宿->梅田->美國村->心齋橋->民宿

5/7
民宿->稻荷->京都(和服體驗)清水寺周邊->大阪民宿

5/8
民宿->京都(二条城、晴明神社、金閣寺等)->大阪民宿

5/9
民宿->民宿周邊->機場->回台灣

其實一開始我還覺得七天可以玩很多地方,
後來在排行程的時候才發現,七天好像連大阪都不夠我玩啊!
扣除穿和服的那個行程,京都我想去的點太多那一天根本也不夠,
我想這更奠定了我找一年秋天要再去關西玩的心願。

距離出發不到兩個禮拜,完全無心工作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