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勤勞,
雖然抓的多,但看的動力也挺大的,
在抓之前,我根本就搞不太清楚這一部到底是在演什麼,
菅野美穗、伊藤敦史、谷原章介、風吹純、志田未來。
生徒群裡面還出現意想不到的人物,智小弟居然有你欸!
我隱約覺得他真是越變越可愛,是女生版的明彥!(意味不明)
雖然第一集你一句台詞都沒有,我還是會看下去的!(握拳)

嚴格來說我覺得這一部其實是個壓抑又悲哀的故事,
第一集我就有一直被轟炸的感覺,一直啊啊啊?!怎會醬?!
而且如果未來能夠走向法庭戲,我想我會更愛看的。

(以下有雷)

雷、雷、雷。

原來志田來未你真的是美穗的女兒!
然後第一集就因為欺負事件所以掛了?!騙人的吧?!
所以之後志田小妹妹都要以回憶的方式出現嗎?!

風吹純我看多了她演那種善良包容的好人媽媽,
ㄧ下子我不能接受他這個感覺起來很有手段的深沉副校長啊!

然後菅野美穗整個很犀利有幹練女強人的感覺,
是律師我想一定會為了女兒討回公道打官司,
但到最後請編劇務必要讓她跟新好男人谷原章介修成正果啊!
會在家裡面洗烤箱做早餐的男人已經不多了~(違)

伊藤敦史這個角色在夾擊之下,明明應該是主角但我印象真的不深,
就是個初出茅廬感覺還很有熱忱的年輕老師,
不過很令人信任的樣子,雖然是個不太可靠的傢伙~

學校裡面每個老師都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跟女兒相處不和睦的國文老師;
其實是個御宅族會在家裡收集模型在揭示板叫人家去死的男老師,
還有晚上偷偷在酒店裡面兼差做小姐的英文老師,
再加上,把學生當做客人把老師看成服務生的副校長,
這個學校已經病了,我很期待醜陋慢慢的被揭開。

其實劇情雷我沒有寫到很多,我已經開始等著要看下一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