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真好看~最近我整個沉迷在日劇中,
我甚至已經開始擔心這一季好看的那麼多,下一季沒有好看的我會空虛。

先來提外話,小天王尼諾要演出秋天的SP-馬拉松,
我超級期待這一部的,因為韓國那部電影的預告我有看過,可沒看正片XD
故事是說一個自閉症的兒童,偶然被發現有跑步的天份吧~
我印象中好像媽媽有拜託老師訓練他,可是可能老師沒有很當一回事,
總之最後一定就是棄而不懈的主角,感動了大家,
我已經可以想像小天王在路上跑,然後媽媽老師大家在旁邊加油的畫面了!
走れ!ニノちゃん!

然後話題我要兜回來霧山身上,回來了!時效警察!

第一部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我想,
因為經費不足所以不能繼續興趣的霧山,無意間誤打誤撞中了馬票,
所以--時效警察又回來啦!
故事的內容其實不說比較好看,
時效警察是很詼諧的一部劇我覺得,有很多梗,可是很難描述,
07041801.jpg
每次解決完一樁事件,霧山都會給真兇一張保證卡,
保證這些事情他不會說出去,調查單純是因為他的興趣。
然後因為我覺得JOE的手指很漂亮所以我就截了圖。
07041802.jpg
拿出好久沒豋場的保證卡然後整個人大HIGH的霧山。

希望時效警察有緣的話可以再來三,這樣我才每一年都有JOE的戲看!

最後我只是想要表達啊~雖然霧山扮相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微妙,
但JOE可是一個超帥氣的型男啊!
07041803.jpg
這一張有沒有千秋學長的FEEL!帥的咧!
07041804.jpg
這張也不錯,而且旁邊還有小柴~喔耶!

希望蟲師可以在台灣上映。(整個偏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