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死了,一回來就這樣用粉紅攻擊嗎?!
這樣我要帶多兩包衛生紙進去,還要高舉大大的仁龜扇啊!

打招呼兩個人從頭到尾都黏那麼緊連手都不想放是吧!
下舞台都要勾肩搭背摟腰一起走是吧!
那拜託一下要這樣一直高調下去啊~

說真的,本來半個月前我對這場控已經有點失去興趣,
當時很衝動作下的決定坦白說我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但是感情很好的團員愛,有讓我覺得熱情重新燃燒了一番。

沒有水手服龜沒關係,有連體嬰小夫妻就夠了啊我!

我想這次會血流成河啊!

07042201.jpg

07042202.jpg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別勝新婚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