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睡很多的星期日,大概是我使上睡最多的吧!
昨天為了等凌晨D級教室的重播,我整個硬撐到一點,
但節目開始沒多久我就蒙小周召喚,囧,
於是又妄想看今天早上六點重播的,五點半醒一下,
想說還早在躺一下,再起來就八點了,只好往後延看下午兩點重播,
這中間吃完早餐十點多我又不小心睡著睡到十二點,
非常順利的看到兩點重播的D級教室,三點多四點不小心又睡了,
就這樣一路睡到五點半,太可怕了我被睡魔附身了嗎?!
不過D級教室超好看的啊,哎唷快給我X之嵐的單元,
希望可以一直播下去,緯來一切就靠你啦!

哎唷其實這篇重點是在一樣的小綠T。


因為我沒有看求婚大作戰,所以當大家說一樣的衣服我還一頭霧水,
忍不住調片子起來看,瘋狂滾動時間軸之後,
總算是讓我看到真相了啊!我想這應該不是團購他擺明就是同一件!
07080501.jpg
健三穿了應該是一整集的小綠T,
07080502.jpg
但是秀一先生很低調的只穿了一個晚上就沒出現了,
我差一點點就找不到他穿小綠T的片段在哪,
怎麼滾動時間軸都是出現小紅T,還好後來有發現,
我說大家真的都很有柯南精神會注意這些小地方啊XD

那天跟朋友聊天,
默默不知為什麼聊到只有●●會喜歡練肌肉練的很美,
頓時我們有一點茅塞頓開,山P把身體肌肉練成這樣,
所以其實CP應該是斗山嗎?哎唷,最近又可以萌這小倆口真開心XD
07080503.jpg
最後來看一個一點都不萌的東西,
U君實在太白了吧,而且身材沒有想像中這麼優的說:P
雜誌封面果然是唬弄我們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