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是個囧。

從日本回來我就收到了風聲,
然後可能因為自己被留下來所以很多事情我看的很淡,
也不想太去深究為什麼跟主要的名單,
總是覺得我知道不久之後大家就要揮揮衣袖說古德掰,
現在笑瞇瞇要當沒事發生理智上接受了但情感上還做不到。

但是可愛的企畫妹妹今天讓我囧了。
殺的我措手不及然後腦袋狠狠的空白三秒鐘,
下個月開始我想我會翻掉。

是說,不景氣我很明白,
縮編這種事情也不是我們能去違抗的,
但是被留下來其實我還蠻心慌的,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不事生產,
所以當知道我排除在外的時候很惶恐,
想說究竟是我偽裝得太好,還是真的有看到我的用處?!
應該不是只看重我可以翻譯那一堆日文網站的資料吧~炸

哎唷,可是企畫你要離開我真的好驚嚇,
是說難道真的要文案兼企畫加設計兼企畫?
總之就是大家共體時艱來攤掉那一份工作嗎?
這樣我去吃日本秋季美食,大啖阿美橫便宜生魚片蓋飯的難度就增加了~(踹死)

我覺得每次從日本回來都可以有逃過一劫的感覺,
這或許是一種有拜有保佑?!
所以明治神宮,如果我可以去看楓葉我一定會在去添香油的,
還有晴明啊~跟關西被我添香油但一下說不出來的神社,
下次我一定經過會在投錢搖鈴鐺的~
請繼續保佑信女平淡安穩過一生的小小心願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