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就可以說是進入縮編後的人事了,
星期五下午在搬辦公室,整個就只有累啊~
連辦公桌都要自己搬到樓下去,說真的這也是個大掃除的好時機啦~
坦白說我不知道明天開始會進入怎樣的戰場,
工作大概會是我現在的兩倍多吧,這是可以肯定的我想,
最近有一種,這樣的工作我究竟可以做到什麼時候呢?
看看所謂的未來跟發展,其實都是一片霧茫茫的,
默默的就是有點擔心,接下來我應該做出怎樣的決定呢?
好像轉職是必然的,只不過到底要怎麼去改變,還有帶商榷吧~

最近開始焦躁,很討厭為了很小的事情我心情就會不好,
哎唷,我想要一個沒神經的腦袋,作天兵比較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