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一定是中醫師最不聽話的一組病人了,
每次去看完就大吃,明明哀哀叫說最近好水腫怎樣怎樣,
然後轉身還是大吃冰的,一點都沒有要克制口腹之欲的意思啊!
把我家一鍋筍子燒肉都嗑光之後,才後知後覺想起來醫生說要少吃,
這樣下去我想調十年身體都還是半吊子吧~囧rz。。。
不過就算這樣還是要吃!(踹死)

西門町開了一間蒙古火鍋店吃到飽,湯底類似天香回味,
雖然三人組已經每天都在喊窮了,但是看到之後還是走進去,
裝潢還不錯,我喜歡簾子營造出來的空間感,雖然不能拉但感覺還滿有隱私的XD
味道也不錯,是會讓人吃過還想再去的一間店。

07052201.jpg  

湯底,造型很特別的鍋。

可能是剛開,所以材料我都覺得很新鮮,而且雖然是吃到飽,
卻不像一般麻辣鍋店那樣把肉片攤在上面讓你夾,都是一盤一盤分好在冰櫃哩,
海鮮是放在荷葉(?)上,下面都有擺冰塊,
然後除了一般常見的火鍋料之外,還有烤肉串、燒餅、白飯、咖哩醬!
醬料也是自己搭配,我說他的芝麻醬超級香的啊~
把涮好的肉片沾芝麻醬配燒餅吃超棒的,麵類除了王子麵,
也有手打寬麵跟細麵,是一包一包裝好袋子裡的,感覺比較衛生。

07052202.jpg  

很新鮮感覺處理的還挺乾淨的食材。

07052203.jpg   

大快朵頤。

飲料沒什麼特別的,再來說說甜點好了,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是必備啊~還有明治的冰品,
重點來了!他後面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用棉花糖或是水果來沾,蠻好玩的。
不過希望它可以一直保持現在的狀態,不要開久了東西感覺就不好,
我想我應該會很常光顧他~

吃完之後,覺得有一點罪惡感就想說走到台北車站好了,
我要去植村秀削眉筆,不過這天失策穿了好緊的高跟鞋,
也許是真的水腫的太嚴重,所以眉筆削好,就找了個地方在坐一下,

07052208.jpg

ㄧ起吃好好吃的檸檬塔~(媽啊~我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囧)

救命啊~腐已經無可救藥了,可以不要再那麼宅了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