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預計是要去看扶桑花女孩的,
但是因為我同事手腳很快的把片子給我了,
想到要拖著上了一天班的身軀看兩個小時的電影,莫名的有點累,
所以就跟朋友臨時決定找家好餐廳坐下來吃一吃。
從西堤到陶板屋,從洋蔥到加州風,
雖然東西感覺起來不錯吃但是價錢都有點高,現在當省則省啊~
然後誤打誤撞發現了一間超值美味的日式咖哩豬排店,「品田牧場
就在南京東路上我公司附近,分午餐跟晚餐兩種價格而已,
有多種創意主餐可以選擇,晚餐還多了沙拉跟餐後飲料甜點,
我只能說,320元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在我個人認知裡實在很超值啊!
是個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去吃的店唷!

因為選擇改變的太臨時,所以完全沒有食物的圖片,
不過餐廳網站很貼心都有把餐點秀出來,大家可以參照一下。

我吃的主餐事蘿蔔泥炸豬排,
前菜沙拉是山藥生菜沙拉,醬汁我想是芝麻醬,
喔,我忘記說,一入座每人面前都買了一個缽裡面有芝麻,
是讓你把芝麻磨得半碎加入豬排醬沾來吃的,很香。
桌上有兩種醬,一種普通豬排醬,一種是芝麻醬。
芝麻醬跟沙拉的醬差不多,激美味!
而且沙拉食器是長形的很特別,裡面除了山藥、生菜還有豆腐跟小蕃茄,很營養。

再來就是主菜,你以為只有炸豬排跟飯嗎?!大錯特錯!
滿滿的菜啊~除了豬排跟配菜高麗菜絲還有飯之外,
附有魚湯、茶碗蒸、蘋果醋、漬物,是個超值!
魚湯很香很清爽,是海帶風味還有加豆腐,裡面真的看得到也吃得到魚肉,
茶碗蒸很實在還有小蝦仁不是隨便放些魚板打發你啊!
蘋果醋喝起來很香不會太酸吃完喝有解膩作用,
豬排酥脆又大塊,沒吃幾塊就飽了啊!
而且我偷看隔壁桌上那種豬排捲,超大超厚的,蘿蔔泥豬排一整個就遜,
下次我要吃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花豬排的主菜啦!

甜點是奶酪,味道很香濃而且沒有用果醬汁調味,是個簡約風。
飲料有冰水果茶跟熱甜柚茶兩種選擇,
吃完肚子超級飽的,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吃,
可惜目前就一家店在南京東路上,週末假日好像比較沒機會來吃。
領了薪水應該找一天去吃午餐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