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千秋。好了,終於是不得不進行到這個部分(踹死)
一路走過來到現在有這樣的結果,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已經賺到了,
好像從五月四日的二部開始就沒有COS的部分了,坦白說有一點小失望,
畢竟我還是想看生KAME穿水手服的,不過既然阿卡開場就跳出來所以沒關係。
聽朋友說很多REPO都是有帶紙筆在記錄的,所以我們只靠腦袋一定記不住什麼,
我想與其說這是REPO,不如說他是感想比較恰當。

先說我的位置,懶得去找大阪城ホール的圖了,
我們是在舞台右側的STAND H BLOCK,接近橫通路。

07050511.jpg  

得來不易的票。

07050507.jpg 
演唱會裝扮。

因為近通路,一直都抱持著一種,有沒有小車會上來的希望,
到會場我們前一排的日本人也是在猜會不會有小車,
可是,小車一直都只有在下面アリーナ的區域,完全沒上來。
坦白講我對舞台有一點點失望,雖然延伸出來在空中的那個很炫,
但沒有一圈花道,而且也浪費把舞台搭高一直到二階啊~
弄了那麼一個平台然後只有開場曲KOKI有上來右邊的一下,
其他時間都是閒置的。

在開唱之前慣例都會有五隻惡犬跑出來娛樂一下大家,
然後還會有個小影片播送演唱會的注意事項,
五隻惡犬很淳上,因為莫名其妙U犬就在我們這側舞台撲倒了T犬,
應該是親了因為全場叫,但我當時太專心看K犬所以只看到U犬跟T犬分開的畫面,
宣導短片一開始是五個人,到最後結尾的時候就變成了六個人,
然後,燈暗,全場歡騰。
開場曲是她說,雖然我一直以為是真臉~炸
就我覺得大阪場很少粉紅,大概有八成都在這首歌用完了吧,
因為赤龜共用一個升降台,現在也是走只要站在一起就很激的路線我想。
我發現只要阿卡有唱歌,我就沒辦法從他身上把目光移開,
雖然我揮舞著KAME的應援扇,但大概我注意阿卡的時間比KAME還要多蠻多。

真糟,就算我看著曲目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只能靠一種很模糊的印象來寫,唱我們的街道時,
六個人就是攀在上面的延伸舞台,一直吊到中央舞台上方在落下,
第一眼看到這個舞台我覺得很炫,之後就一直覺得他很虛了。
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有阿卡在我第一次聽到KAME的だろう不會想摀耳朵!(踹死)

請原諒我實在沒辦法看著曲順來寫,很多歌我都沒印象啊~
所以現在我要跳著寫我有印象的東西,首先是中丸的口技!
真的很厲害啊!為什麼可以同時發出這麼多聲音啊?
有一天是不是可以聽見中丸一個人發出交響樂?!
一邊不間斷跟小提琴合音,還要做出很多節奏來,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中丸你一點都不是普通人啊~所以在雲霄飛車上做口技的企畫不要再來了。)

然後是SOLO,先來說KOKI的,
出發前就知道這次KOKI走色氣風,雖然很難想像,但意外的超適合啊!
我覺得很棒欸,很性感色氣但一點都不下流~
因為我本身其實對某些色氣的有點下流的表演很苦手,KOKI意外的得我心。
以後KT裡面的色氣擔當你就拿去吧~我覺得超讚的啊!(拍胸脯)
MARU的SOLO我覺得很長,可能是因為前面已經有一段口技表演了,
我覺得他一個人出現在舞台上的時間很多,可我很喜歡,
坦白說新專輯我沒有聽幾次,MARU這首SOLO曲我大概聽第三次而已,
紫色的西裝很帥氣,而且音色很好聽。
UEDA的SOLO全場關手燈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其實我沒很仔細看,
因為雷射做的燈光特效很多,我眼睛有一點點承受不了,
對不起人年紀大了毛病比較多,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瞇瞇眼,看不太清楚。
說到看不清楚,我發現KT控上爆破的特效也很多,
常常舞台上一炸,我眼睛裡面火光的視覺暫留大概會停個五秒吧~
看什麼都有幾個亮亮的影子,好可怕唷~我早晚會瞎掉啦!
然後田口的SOLO,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裝扮,
最後弄個風箏在身上我本來以為會吊得很高還有點期待,(我愛看特技)
但只是掛在上面那個延伸舞台而已,覺得有一種:阿咧?!這樣的感覺。
最後當然是要來說KAME的SOLO,襯衫大概換了四次吧~
順序我記不得了,頭尾兩套是白的,中間有藍、粉、綠。
很慶幸KAME的這一段是靠近舞台右側表演的,因為我們做側邊,
剛好可以看到他扒開衣服更換的瞬間,吼~風景很棒(踹死)

赤龜粉紅,哎唷我覺得好像很少,
有一段不知道是不是田口跟龜梨那段定番,
然後阿卡過去大概是打了田口一下吧~跟著過去的KAME就拍了他屁股,
這是我在這場演唱會看到唯一一次身體接觸?!
眼神接觸倒是很多,MC的時候阿卡一直都有偷瞄KAME吧,
有時候還會把身子往後彎一點朝KAME那邊看,
因為座位的關係所以看到的角度也不一樣,基本上可能很多動作都是在後方舞台,
但我們這邊都看不清楚,也沒有帶望遠鏡進去啊。

既然都說到MC,這場的主題大概就是一直吐曹丸子,
中間田口就一直插話,感覺起來就是要大家M他吧我想~
於是KAME毫不留情的,就把浴巾往KOKI身上一丟,叫他上,
KOKI就上去開扁了,然後大家都圍了過去,真的是超級女王的啊!
念信的部分,哎唷內容我全忘光了,聽說每場都不太一樣,
這一場KAME念給中丸的信裡面有說到以前都是三個人一起回家,
他、MARU跟MARU的媽媽,但我聽到腦袋裡面救自己解讀變成了:他、MARU跟阿卡。
哎唷,我到底在搞什麼啊?!我來看這場控的目的到底在哪裡啊?!
中間有一個環節,是MARU跟KOKI讓觀眾比歡呼聲音大小的,
這時候我想MARU同學可能有看到了台灣的扇子,小小的跟我們對揮了一下,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我的錯覺,但我們朋友一行人都這樣覺得,
那就讓我們自欺欺人的開心一下台灣扇有被MARU看到好了~

其實有很多內容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把他說出來啊~很零碎的畫面片段,
好比說阿卡迷彩裝的舞蹈,一開始外套的毛邊帽子是戴上的,
所以我跟朋友一直覺得那個是KOKI,當他把帽子拿掉的時候,
我瞬間有一種被秒殺的感覺啊~哎唷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清爽這麼可愛啊!
千秋場有些什麼好處呢?安可了三首歌嗎?不是~
是阿卡奉送的後空翻啊!當他叫中間舞台上的人讓開的時候,
我一顆心都提到喉嚨眼了,真的要翻嗎?會嗎?還在期待的時候,
阿卡非常俐落而且一氣喝成的就完成了,而且還翻了兩圈!
我其實在想,安排好的安可曲會不會其實只有We’ll Be All Right,
當後來兩次安可KAME說要唱遙遠的約束跟no matter matter的時候,
阿卡那個表情說有多驚嚇就有多驚嚇啊~應該不會是怕忘詞吧~囧
唱著唱個阿卡還撲倒在花道上,這時候UEDA飛快的衝過去~踹他!
然後田口也跑去了,我想UEDA應該是想要幫田口報仇的,
他心裡的OS八成是:只有我可以S田口啊~我的人只有我可以S你給我閃邊!
(囧~搞什麼啊?!)
安可的時候,KAME照慣例的脫了,其實一點都不胖啊~
那腰線依舊很美好小翹臀依舊很迷人,整個就是我望塵莫及的境界。(炸)

然後,就這樣沒了,我真的記不得還有什麼啊~
很多東西看完出來我就忘了,看控主要就是去感受一下那氣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