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事情很多,未來要更打起12分精神我想。
昨天有點悶,我不喜歡被監視的感覺,
我的個性是那種,一旦動了念頭,就迫不及待要施行的急性子,
所以想離開的念頭雖然只是一閃而過,
心底卻像發酵一樣泡泡冒個不停,餘波蕩漾,
但基於很多客觀的主觀的因素,我還是賴著比較好,
人越大,就是有越多的身不由己,這就是人生。

然後我煩躁,好多事情都讓我煩躁,
放不了手又不想輸的感覺我不想要體會下去了,
有沒有必要這樣拿命在搏啊?!
好吧我想有,其實現在有一種走錯一步棋的感覺,
不過起手無回大丈夫,這也是人生。

雖然我易怒體質又焦躁,不過幸好我可以很簡單的就被取悅了,
所以就算上班再累再辛苦,回家看看檔案笑一笑又是一天,
煩人的事情只要不要一直去想,好像就變得可有可無,
加上一個美好的夢境,早上起床我想都可以帶著笑容。

其實我很簡單就可以滿足,
每天早上吃小七的溫泉蛋就開心,
每天來杯拿鐵就覺得是享受,
每週五下午固定來份點心犒賞自己就覺得高興,
要試著學習體會生活裡面平凡的快樂,
就算發生了一百件不開心的事情,只要有一件好事就是幸福。

話雖然這樣說,但真能走到那一步我想還有很長。
看完AAA,就要儲備電量明日再戰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