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吧換吧誰要跟我換啊!
最近真是一種為了小事情就可以跳起來的心情,焦躁。

之前懸而未決很不安,現在亂七八糟搞不定很煩,
日幣屢屢創新低但是沒錢去換更討厭啊!
然後這個週六要補班害我不能去放鬆心情,
我想要喝西門町的青蛙下蛋啦~

是說炎炎夏日,辦公室內外溫差也太大了一點吧!
我居然在辦公室要穿羊毛針織杉欸?!冷氣大到我頭都痛了,
看來我隨身攜帶的魚形刮砂板就要重出江湖了。

瑣碎。
最近生活很瑣碎,因為覺得日子太糜爛,
所以買了推理小說想要淨化一下心靈,
日子不能每天就在這些事情裡面消磨光,
但是書買回來一個多禮拜,還是停留在第一章,
每天下班回去頭昏腦脹常常不到十點就會小周了,
假日出門溜達整理家務東摸西摸就結束,
時間越來越久,就覺得自己越來越需要被整頓,
我需要一本引人入勝的好書,一部感人熱淚的好電影,
還有一段悠閒的午後時光可以放鬆。

好聲音不會寂寞,吼~我沒有買到VITAS的票覺得很悶,
到底是誰欺騙我他年底才要來害我沒注意啊!
果真人還是偶爾需要活在台灣看點新聞,嗚嗚~
錯過了我想我可能等一輩子都不再有機會。
我想要參加藝文活動啊!距離歌劇魅影都快兩年了啊!
神啊~請給我一點機會淨化我糜爛的心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