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金曲獎的重播,手增的部分,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唱太好,整個我有被MASSU殺到一小下啊!
哎唷~可惜不能去見面會,我不想人擠人,
把塵封很久的我愛NEWS新年控購物袋翻出來用來應景一下吧!

本來是想星期五下班回家就把這部電影解決掉,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到昨天早上才把他完整的看完,
吼,怎麼台灣沒有片商買這部電影呢?我覺得很棒啊,
拍的很棒,有一些特效的地方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演員本身就是從漫畫書裡面走出來的啊!
小田切讓的銀古也太棒,我覺得跟漫畫還有動畫根本一模一樣啊!
可是唯一我覺得不滿足的就是抓蟲的故事不夠多,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ドラマ化啊!

07061701.jpg 

07061702.jpg  

是銀古。

裡面還有很多演員,意外的是江角真紀子,
看完電影我超想把漫畫在搬回來看一次的,這套漫畫我也是花兩次才看完,
剛開始看對故事本身我也覺得有一點無趣,不過看久了會入迷,
這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蟲造成的,有些肉眼看的見,有些看不見,
有吃聲音的蟲,有讓人生鏽會變得動不了的蟲,
是跟人類並存在這個世界的生物,我發現其實自己很愛看這種題材的故事欸,
好比恐怖寵物店、雨柳堂夢語,其實很多都是小故事大啟發,
心裡面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慨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