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雷恩葛斯林,我想看。
看到預告之後,覺得跟霍普金斯大魔頭對戲的雷恩,
整個太有愛德華的神韻,於是我默默加了好多分決定要看。
所以,星期天我去看了,並沒有很多家戲院放映的「破綻」。

看完之後,我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反應比較好,
說真的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應該是毒打編劇?!
還是開扁導演?!又或者是要去蓋製片的布袋?!
好像一個很棒的劇情被浪費了,好演員也沒有發揮到,
整部電影前面鋪太長後面收太快讓我措手不及,
簡言之,就是有那麼一點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以下有劇情雷,請慎入。

霍普金斯在我的腦袋裡大概一輩子都是變態殺人魔改變不了了,
其實要把壞人演得好真的不容易,演過壞人才是好演員我覺得,
可是如果太超過太變態太欺負我喜歡演員的角色,我會生氣,
所以在愛德華跟雷恩之後,我想我會越來越討厭霍普金斯。

雷恩在裡面是一個渴望高薪工作的檢察官,
離開州檢察官辦公室前的最後一個案子就是霍普金斯的殺妻案,
其實在完美的計畫也必定會留下破綻,
雖然雷恩發現的有點晚,但起碼不會太遲,
一審不二判的法律有好也有壞,
殺人未遂跟殺人罪這種法律上的東西真的好複雜,
我喜歡最後一幕,一整個律師團對抗一個小州檢察官,對比前面的落差真大。
可如果能一直演到定罪我會更愛,可能因為我就是喜歡看壞人被制裁吧~

對於雷恩沒有迷失了自己泯滅良心偽造證據這件事情,我很感動,
前途、被害者、嫌疑犯,雷恩在種種的壓力之下,還是站在了正義的這一邊,
在那短短的幾秒鐘裡面,我在電影院裡面可是發自內心的吶喊請雷恩不要打電話,
也許突然從一個冷漠的檢察官變得熱血起來有點奇怪,
但我可以理解那種不想輸的性格,而且是被設計的那種感覺,
不過最後總算是達成了目標,善惡到頭終有報啊~

下一部電影,就是哈利波特了,預告片說有多讚就有多讚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