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質很環保,
吹冷氣太冷會頭痛,電扇吹久了肚子痛,
現在晚上睡覺不吹冷氣不開店扇我還要小毛巾被備用,
有得時候早上還會流鼻涕被冷醒,很神秘吧!
昨天不過是去吃個午飯都可以中暑,
餐廳冷氣開的太冷了,我一直想要偷偷把窗簾拉開曬太陽,
大概吃到一半我的頭就痛了然後狂反胃,
解散之後走到太陽底下,第一次這麼愛太陽公公啊!
可是街逛到一半,咖啡喝到一半,
我整個人就呈現頭昏眼花反胃的狀態,只好提早散會,
真的是很爛的體質,中醫師說我是皮膚對溫度變化的調節不敏感,
神啊~請快點治好我的冷底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