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開始演花樣少年少女欸,可以看斗真!
最近好像有點熱,辦公室一向超強的冷氣,
這兩天感覺起來也沒有吹得我頭痛穿外套,這樣剛剛好。

LIAR GAME,說他是這一季最好看的一檔應該都不為過,
這季日劇我意外追得蠻勤,時效警察、LIAR GAME、學長的劇,
比起一些純愛劇、家庭劇,我更喜歡這種很有梗然後很人性的片子,
學長的戲每一集大概都有一點勸人向善的意味我想,
然後LIAR GAME就是在不相信人這樣的基點上開始的,
為了最終回的SP,我重新重頭把他看了一次,花了我三天,
吼~雖然我這到這部片子愛情不是重點但我很想看啊!

07070301.jpg  

這是惡魔與天使的微笑,
是愛上天使的惡魔與救贖惡魔的天使(踹死)

戶田在裡面就飾演一個沒有心機,又純真率直的有點笨的女生,
無端被捲入一場詐欺遊戲裡面,翔太演的天才詐欺師秋山,
我覺得根本就是為了保護女主角而存在的,是從天而降的王子啊!(炸)
不管被騙了幾次都還希望可以找到讓大家獲得幸福方法的小直,
不管小直被人騙了幾次都會把她從萬丈深淵裡面就出來的秋山,
我覺得你們到最後沒有在一起實在是太可惜了啦~吼

要說對這部日劇有什麼感想我覺得好難,因為就是看人性有多醜惡,
小直其實是一個根本不可能的存在吧我想,
一開始設計她參加遊戲,是想為了看他那副善良的面具可以戴多久,
在一個回合一個回合的競賽裡面,慢慢的開始被救贖,
看著這樣的小直,好像可以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信念與熱情,
就像大魔頭的那副畫,最後飛過地獄帶來光亮的是個美麗的天使。

總之,是個好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