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檔之後,
我想這一季我應該也可以很快速的一集接一集來看,
花樣少年少女真的很好笑,第一集就看的我欲罷不能,
我同事跟我說漫畫很拖戲,之前台灣版的因為跟漫畫一樣,所以也很拖,
但當我告訴他日本版第一級演到那邊之後,
我同事跟我說日版的很精簡,應該會比較好看,
劇情拖不拖好像不是這部戲的重點,帥哥多看了眼睛好會開心XD

是說,松田聖子怎麼跟我印象中長的不一樣了啊?
然後姜暢雄也是,演高中生應該超齡很多了吧!
可是日本版果真是服裝造型演技勝過一切的好物啊~

07070501.jpg  

歡迎來到櫻開牛郎店(炸)
我想要指明中津秀一先生謝謝!(踹飛)
斗真怎麼可以這麼帥氣這麼可愛啊!

07070502.jpg  

第一集的重點只有這邊(炸)
我眼睛裡面只剩下斗真看不到其他人了~

07070503.jpg   

哎唷,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我現在在等山田太郎物語了XD
衝吧~夏季檔!讓我一集接一集看下去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