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很多人休假,那個誰誰誰我就是在說你!
可以休假在家裡睡到自然醒真好,我的年假要留著去日本(哭)
總之今天要慶祝個美國獨立紀念日,還有大統領生辰。
本來我是很認真的思考要來寫個賀文或什麼之類的,
不過後來看著WORD的文件發呆很久都擠不出東西,
想來還是半年空窗讓我有點熄火了,反正KAME今年生日我也沒寫,
那乾脆就皆大歡喜通通不要寫啊!等年底聖誕再看看我有沒動力吧XD

其實今天除了美國獨立紀念日跟大統領生日之外,
應該還有很多人都今日生辰,大家都生日快樂啊!
來祝賀一下今天來到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平安喜樂。

07070401.jpg  

MASSU生日快樂!
我發現這一期雜誌圖很好用,剛剛好道具是蛋糕XD
幾歲的話坦白說我不知道,希望十月可以讓我順利看到生的啊~

07070402.jpg  

 

那,最後是大統領,我想很多人祝福也不差我,
就祝你今天烏龜大餐吃得很愉快最實際XD


。以上(滾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