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第二篇,我是個勤勞的孩子~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今天的氣氛不適宜上班(踹死)
所以現在偷得機會就來打混一下子,我老闆都要哭了啊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東京友好樂園真是好看!
山田太郎物語的番宣我想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節目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看這個節目的,
去日本的時候也是都有按時收看,還會一邊看一邊說來賓很笨,
運動音痴跟電玩小子去上我很期待,而且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啊!

大滿貫還可以開休旅車,吼~果真是暴風雨的夏天啊!

07070403.jpg  

今天來賓翔二組。

一開始蜘蛛人單元我想就是金幣大放送,
上一次秀醬跟木根津組來的時候跳到五十分,這次目標是CLEAR,
但是第一跳秀醬有點小失誤,還是跳到五十分的區,
NINO整個人彈性很好,一跳一手就到了CLEAR區啊~
然後不例外的就是,秀醬再跳一次如果可以到達CLEAR區就再多一枚金幣。

07070404.jpg  

拿到兩枚金幣的孩子,觀眾持續鼓譟,
主持人說他不懂觀眾到底想要說什麼,秀醬就很戰戰兢兢的說,
觀眾是想讓NINO再跳一次如果CLEAR的話可不可以在多拿一枚金幣這樣,
不過NINO這次只跳到了五十分區,這個單元獲得兩枚金幣。

第二單元據說是秀醬本身想要挑戰的,騎車送拉麵,

07070405.jpg   

兩個孩子我想應該都是電動兒童,閃障礙物還很厲害,
尤其是NINO啊~感覺起來就是每天都在打電動的樣子XD
理所當然這一關卡又CLEAR了。

第三關又是秀醬復仇記,

07070406.jpg  

上次跟木根津組來挑戰沒成功的遊戲這次要捲土重來,
球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兩個孩子就會對看,
主持人就問說是誰的錯,秀醬每次都會說是自己的錯,超可愛。

07070407.jpg  

被主持人說反省的很快XD

兩個人很快的一路衝到了最後,玩遊戲真的很可愛,
但是圖怎麼截就怎麼糊,所以我就放棄了,
到最後大滿貫得到巴黎迪士尼七日之旅,
然後六枚金幣換了六支飛鏢,一開始一直射到棕刷,
沒想到秀醬最後一擊,拿走了超級大獎休旅車啊~兩個孩子都不敢相信~

07070408.jpg   

恭喜恭喜,大滿貫得到休旅車可以去巴黎迪士尼的孩子~
乾脆叫社長出錢送其他三個一起去玩,順便還可以拍個PV嘛~
HAPPINESS就是要大家都開心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