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一,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好事情,真的可以開始期待中秋萬歲,
然後上個週末大中暑什麼都吃不下,
今天就是個好像吃什麼都吃不飽的狀態,怎會醬?
物極必反果真是個好道理,飢餓的盡頭就是大吃喝。

最期待的太郎第一集看完了,
得了超級想吃可樂餅的後遺症,
調查台北那邊有得吃可以解饞就算了,東京大小地圖也挖出來看,
一邊唉唉叫著之前去大阪怎麼沒去那邊那邊吃,
一邊盤算著吉祥寺或竹下通那邊比較方便,
我的人生就是一個被日本制約了我想。

山田太郎物語,櫻井御村先生你也太帥了一點吧,
07070901.jpg
我抵抗不了彈鋼琴的男生,
07070902.jpg
認真表情有點冷漠的帥氣公子哥,我會好好守在電腦前啊!

故事其實是個簡單,但是山田家庭實在太感人,親情真偉大,
為了妹妹去超市跟主婦們搏鬥的太郎,
最後原來五子想吃可樂餅是想讓哥哥吃一點好吃的東西,
喔~多美好得兄妹感情啊!相比之下我真的想打媽媽,
家裡已經這麼辛苦了為什麼還可以容忍這麼天真的媽媽啊!!
07070903.jpg
我也想請太郎收下我的便當,然後露出迷人笑顏。

下一集大期待爆點:
07070904.jpg
喔,女僕裝太郎!

。以上。

其實只是想貼圖是個沒內容可言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