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辦公桌的位置,離會客區非常近,
因為我們公司完全是開放式的空間,
不僅部門與部門之間沒有隔版,就連桌子之間也沒有,
簡言之就是一個探頭就可以偷窺到你的電腦我想,
但因為我們部門是網路相關,所以主機都比一般高,
加上靠角落,基本上我個人自以為隱蔽性還很夠,
搬到這個位置來大概有一個多月了,除了偶而注意飲水機有沒漏水之外,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位置,隱私權夠多。

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我的天,每天都想衝去扁客人啊~
而且現在我等級提高了,不但想扁客人,連我們家業務我都想扁一下!

每次聽到業務在跟客人講話,有的時候遇到很阿沙力的客人,
業務卻超級不靈巧的時候我真的想衝去扁他,
就好像我們去百貨公司逛街,我就一副要買東西的樣子,
但專櫃很蠢笨的愛理不理一問三不知這樣,會不會想轉頭走?
然後基於我會因此散佈XX百貨XXX專櫃小姐服務很爛的理由,
一旦這個客人轉頭走,他應該就會回去跟親朋好友說:
XX的業務很笨,下次不要去。
現在景氣很差,業務大人你們可不可以靈巧一點啊!

然後暌違很久的公車死亡筆記本我又想要了啊~
原來歐巴桑跟健步如飛老人家之外,不要臉死小孩也是夠討厭,
一上車就說:沒有位子可以做(裝哭)
瞪吧瞪吧看吧看吧,就算把我看出兩個洞來我也不會讓你坐!

真討厭,為什麼每次更新類似日記都是一肚子火呢?
我也想要說點開心的事情啊~
喔喔~今天去換了一小點日幣,我總算是抓住了0.26XX的匯率啊!
可是轉手應該就要奉獻給別人~唉,明明在台灣卻一直花日幣真怪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