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牛牛許願,意外的我覺得是一部好片,
雖然現在只看了第一集,很有讓人想看下一集的動力,
題材呢我覺得其實說老梗也很老梗,但有時候就是老梗才好看,
大杉連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看他演老好人,
頑固老爹或黑道大哥甚至是奸詐壞蛋我都不太能接受啊~
小日向文世就好多了,好好教授我喜歡XD
然後玉山鐵二頭髮長好快唷,比誰都愛媽媽裡面不還是大光頭嗎?
(太太那是多少季以前啊?)
相武紗季已經變成我認不出來的樣子,果真是女大十八變嗎?!
惠梨香還是那種蠢蠢笨笨的女孩,該不會被定型了吧~
我覺得這部片子熱血的剛剛好,不是那種燃燒青春之類的熱血,
應該說是有熱忱,那種對這行業的熱忱感,嚴格來說也算一種職場劇吧XD
結論我想應該是,看完這一檔極度有可能覺得小出惠介是大帥哥(噗)

07070801.jpg  

向牛牛許願很感動,
第一集大家合力幫牛接生我就感動的哭了,
並不是母牛把小牛產出就算結束了,
要把小牛身體上的黏液清掉,最重要的是讓他可以站起來嗎?
那一段小牛跌跌撞撞,母牛在旁邊一直頂他,像是在鼓勵他一樣,
到最後小牛總算四肢可以使力,穩穩站好的瞬間,真的有感動,
生命真是偉大啊~

哎唷,說完向牛牛牛許願很好看,
其實我今天去參與了個神秘的活動,
去看了星光畢業典禮的錄影,是個神秘,
問我說現場跟電視上看起來有沒有差呢?好像沒有,
但我坐的離舞台還蠻遠的所以看不很清楚,
而且還會一直被攝影機擋住,只有在進場的時候跟王子潘擦肩而過,
好吧~王子潘看起來長的真的很不錯,我有點改觀XDD
我的重點只是想要看小RAIN,看到我就滿足了,其他都不重要,
但我突然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很多人幫小美抱不平,
因為現場小美唱的真的很不錯,可能今天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歌吧,
錄影錄很久,中間一度說真的我還蠻想偷跑的,會想大叫放我出去啊!
如果不是因為小RAIN很後面才唱我想我很早就會不耐煩了,
本來預計要錄兩集,還要接著錄第二季的第一集,
但是因為星光畢業典禮結束都四點多了,我整個太歸心似箭(炸)
就只好跟著後援會的人潮離開了,反正重點看完就好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