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是新版型!而且自製版頭欸!
感謝維小多的嵐熊小禮物,才可以讓我有這樣可愛的版頭啊~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去那邊找沒有臉但是可以跟嵐相關的東西XD

是說我看到了周邊清單了,不,正確來說,
應該是我看到周邊商品的圖片了,要死了不但出得多還很精美!
手機吊飾整個可愛有質感,馬克杯看起來超可愛泡咖啡剛剛好,
還有那個會亮的手環也很美,霓虹燈愛心手燈更不用說了啊!
加上每年都很棒的購物袋,還有我肖想很久的黃T,
媽我要多換一萬日幣去日本啦!整個讓我想追加很多東西,
討厭討厭,但是一邊罵討厭一邊還是要掏錢出來買,
唉,是個被制約啊~聽說哩打這次SOLO會讓人無法呼吸,
哎唷我整個很期待欸,九月九月快快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