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毒還是小蟲子都請離我遠一點啊!

今天上班上一半,電腦螢幕突然跳出賽門鐵課的警告視窗,
要死了我不過開的網站為什麼有不安全程式呢?
然後告訴我清除失敗隔離失敗拒絕存取,
要死了我決定裝死,我想他應該不是什麼厲害的毒。(自欺欺人)

然後最近天氣熱我座位附近很多小飛蟲,不知道是蚊子還是什麼,
搞得我覺得自己不知道是在垃圾堆旁邊還是怎?
為什麼幾乎可以說是密閉空間的辦公室會有這種討人厭的生物?
這比小強還討厭,因為起碼小強我打的中這種飛蟲我打不中啊!
一直有個影子在旁邊晃來晃去會讓我錯覺自己飛蚊症惡化了,
難道又要跟老闆報備說我們需要消毒嗎?

我發現接近出發日我就會越來越焦躁,
明明說真的還有兩個多月我不明白到底在焦躁什麼?
要賣掉還是換掉我還在考慮,一場兩場說真的好像沒差,
但坦白說事後我不管怎樣都是有理由後悔的,所以怎樣都是苦惱,
然後時間卡的好死我想去搭一下百合海鷗號好像都不可能,
只能定點往返連新宿的K牌甜甜圈我想都希望渺茫,
我爹說我可以兩年不用去日本,怎麼可能呢!
我每次去都玩不夠吃不夠逛不夠,只是陷入一個可怕的迴圈啊!

最近是個一下忙一下閒的生活,越來越宅沒有重心我很害怕,
所以要幫自己找人生新目標,沒有長期目標只好來的短期里程碑,
想要享受一下那種付出努力的感覺偽裝在揮灑青春吧!
突然間我又想來大喊了:

「全神貫注的上吧」

哎唷可是不二輸掉還敗給自己絕技我真的好不能接受。(抱頭)
我需要找尋新少年漫畫,請給我美少年們美好的友誼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