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個熱,我同事一早還在說她覺得有40度XD,
哎唷不知道是因為這次藥真的太有效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我有覺得身體會發熱不再是大理石了喔耶,
不過坦白說我還蠻討厭這種會發熱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是那麼容易中暑或涼到,我會願意保持大理石體質啊!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只能去習慣了。

山田太郎物語也很有效率的看完第二集了,
說真的我有點不喜歡,惡作劇的御村你讓我覺得好難過唷,
你應該要好心是抱持著想要幫助太郎的心情啊!
而不是一種看好戲的態度,我真是太傷心了,
不過下一集應該是兩人超市大作戰,我給御村一個平反的機會好了XD

07071601.jpg  

這集的話題是NINO的女樸裝,
為弟弟可以無怨無悔犧牲付出的太郎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不過那天聽到漫畫結局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御村要跟四子在一起呢!!

(天音:因為這部是少女漫畫。)

忍成修吾我只能期待你快點變身成愛太郎的杉浦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