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詭異的標題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感慨啦!
本來想說不要抓等電視播再看少俱好了,
但發現滿滿一整及都是kinki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下載了,
先看了LIVE的部分,對話的部分暫時先跳過電視播再看。

硝子の少年一出來,我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慨,
美好的青春年少啊,徬徨的高中生活。

我還記得一開始讓我墜入J家深淵的就是堂本剛先生,
雖然十年後的玻璃少年跟十年前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時候還是隱約的可以想起來當年那一股熱情,
哎唷,看完之後我說有多想看一下kinki的控就有多想看一下啦!

07071701.jpg  

我不確定玻璃少年是不是我買的第一張單曲,
但應該可以肯定這一張單曲是我等最久的一張吧,
從金田一之後喜歡kinki到我等待他們出單曲等到受不了跳槽V6,
我很沒根性,所以在J家就是一個呈現愛很多的狀態,
玻璃少年一直到很多年之後的現在,都還是我個人看到會停下來的一首歌。

07071702.jpg  

只是很驚訝堂本剛好認真腿踢好高然後光一再打混:P
十年後的玻璃少年,兩個人唱歌的聲音都有點不太一樣,
這一段意外的被我重複播放了很多遍,
腦袋裡還有不知名的印象聽說這兩位是互相欣賞彼此的聲音。

我覺得這集少俱選的歌太棒,出道曲玻璃少年之後就是Anniversary,

07071703.jpg   

只是單純想要截一下彈鋼琴而已:P

07071704.jpg 

07071705.jpg   

從不同方向拍,兩個人唱歌動作角度都很相似。

最後是愛のかたまり

07071706.jpg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到kinki唱的版本,
以前我只聽過阿卡跟錦戶亮的那一版,
坦白說,還真的差蠻多的,
我不知道kinki這一個LIVE的編曲有沒有改變過,
從前奏一下來我就覺得很好聽,兩個人唱的也很棒,
應該說是有一種被打動的感覺吧,
阿卡跟錦戶亮版我只聽過一次就沒在聽而且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愛的聚合物,真的要有愛唱起來才會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