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聽說今天氣溫高達38度,
而且那瞬間高溫的時間我好像剛出門,
難怪一向環保體質的我今天狂流汗,
可能看中醫有成是一個原因,天氣太熱也是其中之一吧!

然後因為我書桌上面的雜誌山眼看就要堆到檯燈了,
好像應該來整理一下但怎麼都不想去殺雜誌,
所以就很鴕鳥的把旁邊雜七雜八的東西收一下,
騰出空間來把一座山分成兩座,自欺欺人想說還有很大空間XD
後來就發現有很多不知道算不算是戰利品的東西,
嚴格來說我應該稱之為友情萬歲。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大同小異的東西弄那麼多來XDD

07072101.jpg  

不知不覺就這樣了欸,金蔥是才入手所以未拆封,
最近想去剪頭髮,可是如果剪太短未來豆子們就無用武之地了,
所以可以請龜梨蛤也先生不要再用髮飾了嘛!
下次考慮用個手環耳環戒指之類的,他們家飾品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價錢嚴格來說還算可親起碼髮飾買起來不會太心痛XD
可我記得衣服就有貴到,真討厭東西都買不完,
現在還想要買有點貴的耳環,我是何苦要這樣逼自己啊!

神啊我真的很需要錢,養小孩是一筆很大的花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